Mar 26, 2012

遗憾。


原本以为一切顺利的出国计划,今天突然晴天霹雳的把所有都砸碎。有些事情不是我们想象的完美,不会跟着我们想要的方向走,这道理.....我懂。可是为什么就是要发生在这件事情里面。我们俩之前说好的做好的都没有用了,如今我得自己努力。当我知道了后真的晴天霹雳,和她一起哭了,也知道为什么她不能和我一起去degree。还记得她说服我去degree时的坚持和信念,YOUR DREAM IS BIGGER THAN YOUR PROBLEM,想了到底我的dream是什么,其实就不是想要去瑞士拿他们的高级文凭

其实我低落真的是因为孤独,想说其他两个internship都有伴,我degree也有她,谁知道现在连她也被逼去internship,哎,怎么办。之前我们说年尾去瑞士一个礼拜玩,买手信拍照回来给她们。明年去读书时一定要她们来飞机场找我们。到她们读degree时一个星期的瑞士游记得去找我们,我们带他们去吃去玩,最重要拍一大堆照片然后彼此交换,这份友谊永远在心里。我跟她就在那里读书等她们两个来。然后我们两个也打算有放假就到邻国玩,法国,德国,意大利。这一切一切在现阶段是没有了,我们期望太大,根本没有想过事情会有这样发展的一天。


人生莫过于孤独,我也懂。我也不打算改变我的选择了。哭也哭过了,现在唯有希望,不好在期望什么。:')  p/s: 我难过你还是没有陪我聊天。我懂,什么都懂。我还是想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