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0, 2011

一个月

突然间,酱又一个月了。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离开几天,感觉超好,多希望自己是背包旅行,走走拍拍,停停吃吃。女生自己背包旅行应该会很帅吧?嘻嘻~ 带着相机到处去,拍自己喜欢的东西,包括自己!自己也应该是自己喜欢的对象,爱自己多点,所以自拍多点没有关系。:))

实话,如果我勇敢的话,我会挑战他们那边的笨猪跳,干它60楼!他妈的恐怖,这些透明玻璃摆明是要让人觉得恐怖。当我看到时真的都不敢靠近,结果站站下觉得很刺激,但还是害怕万一玻璃承受不了爆去我就拜拜了。-.-

沈佳宜说,人生很多事本来就是徒劳无功。你拍再多的照片,也未必全部都拍得到你想要的那种感觉,自然而然你就会按删除键。虽然说,身边有那么多的风景等着你去拍摄,但无论如何,在你心里,总有一个你固定喜欢的风景,树木,花朵甚至是人。而你,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会爱上的百合。

人来人往,眼睛会不停的扫视。时间滴答滴答的走,有些事会改变,有些事,永远都不会。

它看似平凡,却陪我走过很多路。它叫Gap,那几天冷到我发抖,整个人都愣着了,却不惜一切把它换上。有些时候,你明知道这拖鞋不能在寒冷的冬天温暖你双脚,但你喜欢就是喜欢。


很多年前看了《澳门街》这部电视剧,就很想到这里看看。很庆幸,家人在我长大懂事了才决定来这里玩,我才能感受到这里的人图风情。在找角度拍摄这座古老的建筑物时,顿时emo了一下。也许想起电视剧里的剧情,很感动。或许以专业的角度来评审我的照片,我拍的也许是一堆屎,人家都看不明白。但我只知道,我是拍给我自己看的。

想要改变,但夜深人静时,我又变回原本最笨拙,最愚蠢的我。

-----------------------------------------------


七早八早灵感敲门。但或许一切都是我想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