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 2011

回来。




终于从马六甲滚回来了妈呀真的超级舍不得!还记得那天星期六考完MPW大概两点就这样收拾然后坐朋友车就下马六甲了,或许压力太大,这样random都有。前晚读该死的MPW通宵结果在车上和linda睡到猪酱.. 只有mong跟drive聊天,没有的睡!muahahah~

那天跌跌撞撞到了车站找其他四个搭巴士的,然后melacca boy就带我们到他表姐的baba nyonya餐馆吃饭,恭喜我有添饭,证明有好吃到!:p 然后就赶紧回他家休息,想必大家都累了。可是路上他们一直说他家是haunted house, 有肮脏东西,我们女生个个吓到飞起不敢上厕所他妈的。可是不能质疑他家就是haunted house -.- 半夜全部挤在女生房间讲鬼故事,有刺激到咯!!讲讲讲到两三点,还讲要去看日出可是全部都是猪。


说好要10点出结果大家姗姗迟醒11点多才搞定12点出,去到城市吃尽美食!鸡饭粒,chendol,然后再买超级出名的 mille crepe cake!我的目的就是它啊!!然后我们傻到打包拿去海边吃,哈哈哈哈~ 不过感觉超好!晚上就去 jonker street 吃吃吃走走走。我们三个女生一直被路边的摊子吸引结果跟男生走散了,gab 打几百通电话来我都听不见,其实我忘记我自己调 silent mode 了哈哈哈~

随后才是大家的高潮!!我们吃 satay celup 去了!! 我的妈呀那里一支才60仙,你看那个肥仔碌碌的一支几块钱 celup 可以吃到饱饱了~ 我们好像饿鬼酱吃完又拿吃完又拿,是因为人家要关店了我们才甘愿收手付钱,uncle 还扣我两毛钱,哈哈哈~ 回到去两点了大家又讲4点半要起床去看日出又是猪。算了吧...............................

最后一天我答应自己要睡到迟迟的谁知道8点就爬起床了是因为mong很吵啦!睡觉打呼的天啊还很大声的那种,半夜又不睡觉坐在一旁害我发梦起床还以为见鬼。我说mong啊累就睡觉啦不要酱子吓人嘛~ :((



可是真的很高兴很享受。虽然有不开心的事发生可是还是算了吧.. 谢谢你们让我这几天没有烦恼!~

p/s: 替你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