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4, 2011

我累了..


这几天.... 我真的累了.. 我是真的累了。

在想着自己是不是在别人面前装的太坚强了,所以真的累了的时候,却不会有人关心,甚至只是一句简单的问候。我也竟然为了太想要被关怀而哭了.. 那一整天假笑,戴着面具,回到家还要做同样的事情,其实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崩溃。有时候我是不能在撑了... 却不想让自己掉眼泪,所以宁可自己鼻酸到要死,都不想让别人看见。我在他们的心目中,永远都是做傻事的,笑哈哈的,一副开心果的样子,但你们却不知道,就算是开心果,果实也会有腐烂的一天。

他们只会记得我喝醉时做的傻事,在厕所为小盆栽浇水,走不到直线,找不到钥匙却拿护照出来.. 然后笑........... 他们成天只看我笑,当我要有心事想告诉他们时,其实他们都好像没有在听我说话,有一天我还发脾气了。我不喜欢我在说话时没有人理会,却要我继续说,根本就没有在尊重我。

可是当我软弱下来,当我哭泣的时候,却没有人会记得我也需要被关心。其实我想的只是在你身边撒娇,让我自己也感觉到安全感,我是被保护的。我知道我自己是不能好像其他女生一样爹声爹气的撒娇,实话我不是那种人,可是我就是想用我自己的方式撒娇,我也想在你身边,在你面前时把坚强收起,让你站在我前面为我阻挡一切,可以的话我真的一辈子也站在你身后,你为我挡我就在后面为你打气。

我该继续假装坚强? 但不装也装也那么久....... 既然我是坚强的,那我还在意在乎什么? 但我就是不甘心。

1 comment:

Elyn Toh said...

[不喜欢我在说话时没有人理会,却要我继续说,根本就没有在尊重我。
可是当我软弱下来,当我哭泣的时候,却没有人会记得我也需要被关心。]

完完全全表达我的心情. Lengleng, 加油!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