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2, 2011

惊喜!

哈哈哈~ 当我看到他们都上镜时我真的忍不住笑了,
然后回忆起那时的表情跟惊喜! x))

上飞机那天,那个林先生竟然骗我!! 骗我说在朋友房间玩,结果让我看到他在飞机场!! 哈哈哈哈哈~

当我在check in counter和朋友聊天的时候,突然心里在想那只猪怎么真的没有来飞机场找我,结果身边的朋友突然问我说站在对面的男生有个很像你男朋友。当我转头看过去时真的傻眼!! 他和他的朋友好像黑色会大佬那样站在那里看着我,我还以为我自己在做梦! -.- 可是我真的打从心里笑了........................................ :DDD

当我飞着过去时,他就看着我笑,我也看着他笑,哈哈哈!! 还问他我是不是在做梦,捏我的脸吧!! 然后就陪我到差不多上飞机时才离开。期间还拉他着他,只有我们两个人去走走,两个人嘛~ :p 差不多到时间上飞机时他牵我到思颖她们面前要她们看着我,哇尴尬到!! 哈哈哈哈~ 可是他走开时我又跑到他旁边去,他还问我做么跟过来,就是想赖着你!! 嘻嘻嘻嘻~

林先生要离开时还给个抱抱我!! 嘻嘻~ 当然还有谢谢陪他来的朋友,你们的手信在我这! 不过礼轻心意重! :))

你就是喜欢给我这样的惊喜!! <3
可我回来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