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3, 2011

哇。

原来我那么久没更新了啊。最近发生很多事情,自己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哭了那么多的晚上,想回还是想哭。生病了,第一次想告诉妈咪,然后她打来了,整个人是超感动的,可是为了不让她担心,还是选择一直笑,跟她聊点好笑的。盖了电话后,哭了,在囧面前哭了。之后好想跟妈咪说我发生什么事了,真的好想好想,之前跟妈咪吵架,吵完后她抱着我,突然好想抱着妈咪。
真的好想回家...............

为什么人可以做这样的事? 难道不会觉得很羞耻吗? 感觉不奇怪吗? 说实话我真的不想讨厌你,但你自己就收敛一点不行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我说过那并不是一切,我希望你能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


眼睛是肿起来了.....
林先生升级当舅舅啦!! BB真的超可爱的!! Eelynn姐姐 take care yaaa! :))

p/s: only you.
thanks to your family


ciaoooooooo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