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9, 2011

忙!!

八月简直就是一个字,!! 其实我还算愿意,如果不忙的话,我就会很无聊,然后想东想西的。这个月就像是我们的服务月,星期三做午餐,serve午餐,星期五做dinner,serve 晚餐。两边都超级辛苦,晚餐的serving procedures简直不是普通人能顶的,这个星期五被assign做waiteress了啦,还希望能继续做bartender超爽的! 怎么办这次真的要一手端几个碟子碗子了... 够力够力~

这个月根本就没有机会casual装去学校,白色长袖今天洗明天就得穿了,chef装刚刚才洗明天又要穿了。我的手指都脱皮了啦!!

怎样忙还是要准备考试,我的天啊,我们这个月死鬼那么忙然后告诉我们22号就是mid term你以为我是机器啊??!! 真的很累!!

其实再怎么累,这几次做的东西,例如是我做的甜品,刚刚做的,成绩出来让我真的还蛮满意,然后就觉得一切都值得。虽然这次的甜品不是我做了,可是我还是有recipe,等我回家慢慢发挥,朋友们你们有口福啦!! :)) 加上是月尾回家,这几个星期的recipe的甜品我做定了!! hehehehehe :))

p/s: 你一句吃饱了吗? 我就觉得很窝心了。

明天serve午餐去!! 加油~

ciaooooooooooo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