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1, 2011

回家。

我终于在了!! 妈咪每次我回家就要我早睡,说我回家是充电的,可是我说回家就是睡到迟迟啊,早起是要上学不是吗? 她静掉~ muahhaaha :))

今天跟妈咪一起弄蛋糕,哇爽咯原来很好玩,哈哈哈!! 妈咪还说什么现在利用一个礼拜来训练我,拜一回去上厨房课不会丢脸。诶什么啊? 我本来就有很好的底,基础很足够了的!! :)) 最近妈咪不懂做么鬼好像退休了酱学人家做蛋糕,以前叫她做比登天还难,现在为了蛋糕换新的烤炉!! 不用紧幸亏她有个喜欢吃蛋糕的女儿,嘻嘻嘻~ 蛋糕烤好了后她突然告诉我明天是老爸的生日,够力我才想起诶是咯horrr, 明天11号了怎么办怎么办!!

然后就像 mr 讲的顺理成章的把我做的蛋糕当生日蛋糕,晚上跟妈咪去买蜡烛。老爸关店回来,他上楼换衣后我就在楼下赶快把蜡烛点了,结果他下楼真的有吓到,哈哈哈哈~ 要爱哦老爸讲他也忘记自己的生日! 老爸生日快乐!!! 几好......... 刚好这次能回来帮你庆生,父亲节我又有回,唯独是妈咪生日跟母亲节都不在,妈咪不要吃醋啦!! 女人嘛~ 天性就是吃干醋 :p

DADDY HAPPY BIRTHDAY!!

p/s: 都不是秘密了的,mr 你弄我愚死了.. gahhhh T.T babiii betulll~

ciaooooooooo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