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4, 2011

不公平。


今天我真的很不想起床,准备了思颖竟然打电话来催我,告诉我我快迟到了,因为9点开始考八点半要到那里。

人生第一次college final考,紧张死我,但是会来的始终回来,所以撑着就算了。一早就是考 english intermediate 先,但竟然被亲爱的 Ms Lopez 骗,亏我们那么喜欢你,真的另我们很失望。考试前一周才给我们 literature 我们都算了,竟然给我们错的 idioms tips, 还说什么 well - prepared us, 我们被你骗的团团转就有。短短2个小时要做7题全部都是写的。

Section A - 读作文的 objective - 14个选10个 business term 写意思 - 10个 idioms 选 5个写意思再造句。
Section B - 2个 report 里面选一个来写, 最够力是竟然还要注明要写 250 字以上关于 literature 的 moral value。但她只给我们读,其他的什么都没有,我写屁啊?
Section C - 10个active sentence 换去 passive.

2个小时怎么可能做的完? 实话说我的 idioms 空完,因为读她很强调的 EXAM TIPS 竟然什么都没有出,我真的很生气。然后 literature 只给我们文章其他相关问题什么都没有然后考试问我们 moral value, 我点懂啊? ==

幸亏 tourism industry 估的 tips 全部中 99!! 幸好我发现 tips 早然后知道读不进了所以赶紧死背,感谢神我死背都给我死背到,而且没有在考试时冷到我忘记。感谢 Ms Gan 帮我换位因为我实在冷到我不行了~ ==''

明天 french, 但之前的功课都有分数,所以明天的final不用那么紧张,拿多10分我就及格了。还真希望如此 ==

ciaoooooooooo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