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11

掰掰~

MID TERM BYEBYE!! BYEBYE!! 其实掰什么,我下个sem还是会有... 但是,是大学的第一个年中考耶,终于考完啦!! :)) 时间真的很快,mid term 过了final 就要来了,mid term我压力到快倒了那么final我不死暴毙死掉了? 够力~ 而且 final 后只有一个星期假期,大便酱.. ==''

今天script试吓倒我了,全部都考完而且分数超高的,结果老师要我最后一个才进去。也许是自己压力过度吧,一下子忍不住哭了起来,也间接吧他们吓到了。对不起啊朋友,我太紧张了.. =='' Mr Gurch 出来指我进去时就跟他开了个玩笑.. 当然,那时的情绪已经平复了。

'' WHY YOU PUT ME AT THE LAST ONE??!! ''
'' because i feel like asking you questions, the last one would be more difficult! hahahaha ''
'' soooooo mean!! ><

开玩笑过后就开始了,good morning 后就把之前背下来的script一个个讲,他就一个个打勾看我有没有漏什么。在讲的时候自己也稍微有在抖,毕竟一对一,然后他认真起来是很认真的,所以不能小看他。have a nice day 后就看他算分数,结果............

'' you missed out something.. ''
'' what?? what is that??!! ''
'' the online guest feedback... '' 算算算~~
'' how was it how was it....................... ''
让我看了我的分数然后说: '' nvm you did well... you did well... ''
'' okayyyy, thanks sir... ''

10分满分我拿了 9.45 分!! 感谢天感谢地!!!!!!!!!!! 还有感谢要我一边抄一遍读的你。 :))

够力忍不住还是买了衣服。我心想我的自制能力死到哪里去了? ==''
我真的仆街了~~~~

p/s: 不用担心啦! :))

一个星期一个人。
annyeonggggggggggggg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