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11

最后。

Front Office Management 的 Paper Test 终于搞定啦!! 而且还当场知道了成绩,Mr Gurch 喊我的名字再加上我的分数时我整个人是在的,念了我的分数后心情稍微低落了一点,毕竟我怎样也有熬夜结果出来的成绩还比没有读书的人低... 不过还真是一个不错的分数,多几分就满分了啊!!! 失败啊你凯琳~~~~~~


星期五还是 Front Office Management 的试,电脑 Opera System 和 Role Play Exam.. 考完了还有一堆assignment做,我觉得我真的赶不下去了..

考试方面心可以定了可是想到考完试还要应付功课我真的想大声哭。别人考完试就放假... 我呢?

其实我很压力。 你在想什么?

annyeongggggggg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