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4, 2011

recently.

原来好几天没有update了.. 之前打开了可是却扔在一旁,不知道要写些什么,然后要睡觉时,就关掉了。

星期五那天给Raf的生日惊喜成功了,吓到他了,珊也在那天送他要的球鞋给他,爽了咯? muahahah! 可是有些事情,还是不能勉强的,有待跟他们两个谈谈,咬咬耳朵。

星期六那天,莹不在,我跟囧就发威啦!! 一句,要出去吗? 再一句,好咯! 换衣就走,果然是周末,排队买戏票还真的排长龙,开始还以为会没有位子,谁知道还给我们买到不错的。途中还遇到很多人,上着电梯突然有人 ''oiiiiiiiiii '' 我,一看原来是国鸿,真的吓到!! 然后时间快到了,就去买pop corn吃,突然又有人轻打我背后,一看原来是智微,哇! 想念她咯真的,原来她也是来看戏的,同一个时间可是不同电影。很好,进戏院是又看到ahh Gorr.. 可是他看不到我.. :((

The Roommate 好看,至少好看过 Scre4m, 虽然还是一样变态,一样白痴,一样蠢,不过真的好很多,哈哈! 然后饿了............ 就带囧去龙的传人吃拉面.. 她还蛮喜欢的哦! ;))





24/4/2011


今天我们去赴huiken的约啦。盘山过海,搭了cab去LRT站然后只坐一站去kelana jaya meet 莹,因为没有cab的关系我们迟到了,可是还是平安的到达,见到莹了就一起搭巴士去sunway! ;)) 我好久没有去啦....... 可是又怎样??!! 又是window shopping,那一刻心好痛,看到喜欢的衣可是不能买!! :(( 当问了huiken在哪里然后我们去找他,他看到我们时就一直挥手。他的一句话,让我觉得时间真的非...常....快。'' 我最后一次看到你们是那天考BIO,就到现在了 '' 哇,那一刻,心纠结了一下,那天大家还在为SPM奋斗.......

也许昨天23号是他的生日的关系,他决定请我们吃东西,然后我们又选择了Dragon - i。当时的谈话,笑容,久违了。然后也一大班一起去看电影..... 看完电影都8点多了,在逛一下,看他们男生买东西,然后就找路口回了... 可是我不争气,看到冰淇淋还是忍不住跑去买,刚好Haagan Daaz 是在大门旁,他们就快回去了,虽然站他们比较远,可是还是把手举高,大大力的挥,然后说拜拜.................
又是一个开心的周末! :)) 间接谢谢huiken... ;))

annyeonggg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