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2011

people!

这次突然想讲人,身边的人。:)) 最近的莫过于那两个,叶颖莹阿囧! 近这几个晚上我们三个会突然一起趴在床上聊天,啊不然激动起来就,大家都想家了吧。不过,最想的应该是我,不知不觉做kayL人也当了1个月,还真酸甜苦辣啊!! 有时候很佩服自己,那么压力我也一天一天撑下去,然后现在觉得一个星期很快就过了,就这样一个月过去了。

学校里,不只是认识了自己的coursemates, 也有同一个department的朋友,Culinary Arts. 不要小看他们,他们的成绩是非一般的,可是为什么他们选这科呢? 就是因为他们是跟兴趣跑,没有压力。第一次跟他们一起AA Meeting时是before field trip 的一个 briefing ,全部自我介绍。不过说真的还没有真正知道他们的名字,因为自我介绍时就只是说 '' Hiiiiii, 我是xxx, 叫我xx就可以了'' 所以我就只记得小名。


首先有Ah Boon啦,DebbieAh ChanChengchengSimonAnchorShafriRickieMarc啦,Ivan啦,还有Izumi!! 天啊,帅哥一个,典型混血帅哥,今天也一起午餐,因为Raf 跟 Naim 逃课,死鬼他们! 丽珊跟我好像花痴一样,每次一看到izumi就疯狂,哇哈哈哈!! 我们跟他讲华语他会听的,啊因为他是华裔混巫裔。可是你看到izumi笑你会跟着笑,哈哈哈哈!! 死花痴.. :)) 给 Naim 知道了结果每次看到Izumi就一直被开玩笑.. 尴尬到死。muahahah!

明天是我们的RAF生日呀! 会给他来个惊喜。当然,他要追求的事,他告诉我的事,我希望他会成功。我没有,但我希望丽珊有,要幸福啊! :)) 谢谢他,在我生病时,给予支持,知道我家不是在这里,给予我安慰,知道我沮丧,给予关怀,知道我失去方向,给我一盏灯。虽然你们是友族同胞,但你的却比我成熟,比我会想。当然,我和丽珊还是一样没有烦恼的跟你和NAIM闹着玩,走路时手牵手也有,捏脸,打架,瞪对方。RAF,谢谢你! 生日快乐!! ;))

p/s: god, it is toooo obvious man! :)) go on, no harm to me! lets see when is your turn! SOOO IN MOOD! :))

annyeongg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