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0, 2011

难。

怎么什么都变的那么难了? 有撑到很辛苦的感觉。这两天都有打给yunyee讲话,一直讲话,一直讲话,至少让我觉得我不是孤单的,哪怕我们只是闲聊。''功课'' 找不到合理的答案,原来真的很难受,就会开始跟人家比较,为什么人家可以,我不可以。其实以前我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又或者是不会那么常常这样想,至从自己一个人了,也至从跟 ''功课'' 接触多了,这种感觉就渐渐的产生。

想尝试............. 真的想尝试...

今天front office management的lecturer来上课了,很风趣,讲很多话,可是2个小时我都在抖,因为很冷。另外太阳我和思颖都决定跳槽,去法文班,德文太难了啦!! wie haisen sie? und woher kommen sie? ABCD 26个字母也学了,好像上幼稚园酱,不过其实还不错啦。@@

annyeon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