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9, 2011

生活。


大学生涯终于展开了,第一个礼拜就让我压力到死,又衰运到死。第一天formal wear想说淑女一点,结果那双大便鞋那么不争气,早早就给我的脚流血,害我忍了一整天,可我就是衰在可以忍。每走一步鞋就跟我的脚摩擦一次,一次又一次。或许,明明知道我不应该穿那双鞋,可是直觉告诉我要把不可能变可能,虽然最后还是受伤,还不放弃,却哭了。

在学校认识了一班朋友,好可爱的朋友。可是,粘着的就只有跟 ''太阳'' , 思颖Linda。还开始说人家坏话了,可悲的新同学,我们也不想的,:)) 他们都很好,可惜有4位是吸烟者,还是有点距离比较好。 那天跟思颖去弄学生卡,还以为要等上几天,谁知道15分钟就好了,过后就可以进出图书馆,啊我想呆在里面。:((

才第一个星期,老师就开始给一大堆功课,还说什么只简单的briefing,都骗人的,大便酱。尤其是我从来没有试过一整天都用英文讲话,幸好不会kek下kek下,不然我的沟通能力是死的。但这几天都要出去站着讲,虽然很紧张,还在抖,可是感觉起来还不错,而且用英语讲话好像也不是问题了,好像都习惯了。

5.44pm RAF 告诉我说要逃课!! 我的妈呀,他也说的很对,明明才第一个礼拜就弄到我们赶到死。很辛苦.....

刚才走了很久都找不到我要吃的面包,差到死!! 挨饿啦!! 忘记买点冰淇淋钝在家里,不开心就可以大吃大喝! 好,我明天去买!!

annyeong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