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6, 2011

嗯。

摸摸我的头,一直问我ok吗,ok吗,本来我很ok的,可是看你的眼泪突然流了出来,我ok也变得不ok了。你一离开,感觉不知所措,当然我静静的哭了,脑里突然闪出4个字,''我要回家''。陆陆续续2位舅舅们肯定是奉旨打来问我ok吗,听到他们慰问的声音,我也忍了。然后在facebook找了yunyee,哭诉。没有想到的是,BFF竟然找我,很不好意思的让他知道我哭了,还有谢谢他的安慰和鼓励!

鼓起勇气,去敲了室友的房门。告诉她我是新搬来的后她就直接跟我握手,我又哭了。我还以为自己会很倒霉遇到自闭的室友,不说话不打招呼,虽然我自己对陌生人也不好。她还叫我进去聊一下天,她是来自Arab的,可是她的名很难记下... T.T 英文又很好下,啊当然啦她现在在KDU修英文,level 5了! 然后她的MCD外卖来了,hohohooh! 原来有MCD外卖,够力! AHAHAHAH :)) 在楼下的饭桌聊天,还请我吃薯条,可是我都不好意思,因为那是她的午餐+晚餐.... 她还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对面的公园走走,很relax很好玩,我立刻答应了!!

不久舅舅又打来说要载我去他家住一晚,因为晚上我没有东西吃,没办法,必须跟他,所以放了室友的飞机,对不起,印象分扣光光!!! :(( 星期一再去!!

明天晚上的晚餐有着落!! :DD 谢谢鳖。

妈咪不要担心我了,我可以的。不要哭好吗? 我觉得我这次做的不错,我没有哭很久,因为我知道我会回家! 我会!!

p/s: 开课后晚上才可以上网了... ><

annyeon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