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8, 2011

最。后

今天尬你呐的早起床,吃完早餐,就拿着我新买未曾在关丹露面的包包购物去!! 其实本来就想在买些衣服,本来就多到塞不进衣橱了,还是硬着头皮去买,当时觉得自己很欠打。但是有缘遇到美的当然要扫回家啦 :))

POLO - 这是它开张那么久以来我第一次光顾,因为平时光是一件衣就要200以上。
幸运的他们摆大减价,50%,扫!
PADINI - 啊这不需多解释,平时(粗穿)的。(甚至有的已经是睡觉衣=='')
还未剪掉刺到我眼睛的刘海时拍的。
其实长到很好看下,哈哈哈哈!!
啊我就是太无聊了,剪短了。

啊我今天是很有罪恶感,买衣服用自己钱就不算啦,而且还偷偷再买多一双vincci平底拖鞋,啊!! so sinful!! 不过自己一袋两袋的出感觉超!! :DD

anyeonghii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