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7, 2010

我不懂。

这几天都一只猫在电脑前面.... 打game! 最近发现自己的坏习惯频频出现,就是一去到哪里都盘脚坐,餐厅也是这样。结果? 就一直被书桌抽屉的角刮到,膝盖有几到疤痕了.. 妈咪还以为我被什么动物爪到,真的是!


有烦到咯!! 都不懂要去哪间工作,一下跟我讲这里,一下那里,然后自己有找到了,又不要跟我一起了。是酱的话当初就不要叫我啦.. 一直动摇我,最后放弃我.. T.T

哈哈哈!! 这就是那位囧先生送我的圣诞礼物!! 有兴奋到咯,又紧张。里面是专门给手机及相机用的lens, 小小个,超可爱!! 他还一下子买完12个。昨天就试试看了,粘一个在手机拍照的地方,然后一拍,就会有那个lens的effect。

圣诞节晚上''二哥''打电话来给我叻.. 吓到!! 迟疑了一下才听,然后聊10分钟有多。聊聊聊学业,读什么读什么。他很厉害下的咯,hotel management一毕业,新加坡的Marina Bay就请他,一请就当supervisor, 薪水一个月RM6000!! 所以他说他有足够的钱帮我付hotel的费用!! 哇........

我想最后的归宿还是在老爸的店。工钱虽然没有那么多,省下就是了。而且爽爽可以ponteng一天, 可能太累了。哈哈哈!

p/s: 约了我竟然最后没有车出........... 啊!! T.T 又要等。

annyeonghii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