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0, 2010

终。于

等了这天很久了,可是偏偏这天到来时,真的超级舍不得。但是,中学的结束,才是我们真正学习的开始,压力自然而然增加。

BFF今早非一般的准时,害我都还没有完全准备好。然后我们就三个去爱美姐那里吃面去,万祥!!你跟爱美姐什么关系?? zomok不用付钱??!! 然后就一直聊聊聊去kayL的事,哈哈哈! 爽~

economi还好,也不是很会的那种,4点结束,我们3点就出来了。然后我们几个就去kuala吃东西,再去海边癫!!! 哇........ 整个人,是松到一种程度。在海边有拍到照片咯,不过是有废几下的啦,等莹上载吧!! ;))


1.45pm. 楼梯。
妈: 我顶你不顺..
我: 谢谢!! 哈哈哈哈~
我们的pusat..............
TD021A142
我们的block, 看下去的环境。
我........... 开始想念学校了。
之前做给自己的时间表。看,勾勾都打完了....
我们.. 真的毕业了。
箱子做啥? 收拾桌上的垃圾..
我要我的书桌是干净的!!

昨天被一粒lemon(家豪)弄到我紧张到死,虽然讲你是前辈,过来人,可是也不要酱子吓我嘛。我不读那科,其他的真的没有那么大信心了,难道我读到一半又换系咩.. 我妈不是印钞票的。LOL 可是还是谢谢你给我的意见,现在极度需要收集意见!! :))

我要静静的收东西。谢谢~

annyeonghii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