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3, 2010

来来来。

我说芷萱啊...

当你吃面包的时候,你并不需要知道做面包的是谁。哈哈!! 明白个中含义?x))

刚刚我发现了一件非常够力的事。然后我好想对我自己说..... ''拽子!! 你以为自己很厉害??!! 麻烦你碰下数学作业!!'' 过后,我就拿我的数学书出来... 结果!! 我竟然忘记怎样做了!! @#$%^&*(&^%$#


很好,下午读读下觉得很累,跑去睡觉了。结果醒来,我头痛到不懂如何形容,但我说我的lappy请不要在我头痛时来引诱我!! 真的还在头痛.... 幸亏阿姐取消了.. 就能休息多一会.. 但我还想继续昨晚的冲劲啊!! :))

p/s: 每当我张开我的手掌,我就很讨厌讨厌,劲讨厌!!

我发现,我的最爱还是周先生。x((
annyeonghii people! HAHH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