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4, 2010

9。天

今天去学校,上了2节马来文,下来我们就哈啦了几节。今早想在钱包拿零用钱是发现钱包不见了!! 我的妈呀!! 有点不敢告诉咪因为费事她又我。可是还是告诉她了,找到我快发狂了,就想说会不会星期五从mushroom garden回来时掉在韵柔车里,就sms过去了。谁知道她没有带手机,就用我的sms给她妈,幸亏!! 因为本人的身份证在里面呐... 不然我就变偷渡客了!! 哈哈哈哈~

惠权早上拿了一张纸给我写感言,才发现原来他超有心思的把他和每个人合照的照片再做edit, 然后洗出来,粘在相簿里,在把我们写的感言粘进去。哇噻,超可爱的,我的感言纸就贴在其中一页,命名为 '' Me & Khai Leng '' 的那页。:))

排桌椅的时候到了,考试的班是在我们真正的班楼下。我的座位在最后第二个啊,他们说考官会走来走去的,所以不会有他们的桌子。我好希望他们呆在外面闲聊,哈!

莹: 我们坐下来要找下作弊的方法了!!
我: 哈哈哈!! 来来test看,则涵!! 第三题...
涵: (假装咳嗽... 再指答案....) 哈哈哈!!
我: 小声... 哦给!!

豪: 哇唠!! 我要换名字啦!! 我坐离你们酱远.........................
钰: YES!! 坐你们旁边,有人照应了!! 哈哈哈哈~

突然发现............ 锦洋坐我旁边!!! 我... 的... 妈.. 呀!!!!! 哇唠,真的不想在考试时跟你吵架咯.. 显!! 奇怪的喔真的.. 算了,我睁一只眼,逼一只眼,你可不要一直出声让我zhat你,惹架吵! 啦啦啦啦啦~~

p/s: 明天jamuan akhir tahun sekolah!! 拍照时间又到啦... :)) 还要拿slip perperiksaan!! 不能缺席!!


signing off to bath.
annyeonghii peop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