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7, 2010

朋友。

昨天的心情原本是在谷底的。但去了account补习,似乎就康复了。想假装都不能呐,哈!

事情的经过......... (我没有东西写了.. 唯有描述过程.. blame me!) :DD

因为天气很冷的关系,涛很冷.. 但我一进到室内,就觉得很热。所以我当时在找空调control。
涛: 我很冷啊!!
我: 热到鬼酱啦!!
(跟我抢完....... 他就按25度)
我: 哇唠,热死了咯,我房间都开23啦!
颉: 哇.... 拍手拍手!!
我: =='' 死鬼!

(不爽了.. 就想到一个花名弄涛)
我: shao mang gaii!! HAHAHHH!
涛: 无言~~~
颉: 我也要!!
: 哈哈! shao mang gaii 你们可以不要吵骂??!!
涛: 还是无言~~
颉: 我要 feii mang gaii!!!
莹: 那你就 feii mang gaii 啦.. 哈哈!!

(隔壁那桌真的很吵.............., 打扰我们的啊莹做account....)
莹: 死 shao mang gaii 不要吵啦!! 哈哈哈哈~~
涛: 拼命无言~~~
阿姐: shhhhhhhhhhhhhhhhhhhhhhh shhhhh~~

(惨了!! KKKUB,UH, terdahulu & terakru 弄乱了!! 酱久没有做了......忘了!!)
莹: 等下!! 酱 UB的 ..... blablabla...
我: 不是!! 我们现在是讲KKK的先...
钰: 可是刚才你又讲.........
妮: 不是不是... UB时就terdahulu咯.. UH时就terakru咯..
剑雄: 不一定啦!!!
我: 也对,考试不会出那个不一定...
妮: 不是........... blablabla..
钰: 是咩...... blababla
莹: 等!!! 我乱到.......
豪: 你拿钱出来就不会乱啦....
(***** 情况非常混乱中.............)

不久..............
莹: 所以UB就酱.. UH就酱啦...
我: 啊.............. 对啦!!
妮: 是啦是啦.....
钰: 哦.............. 哦给哦给!!
(***********幸亏啦!!!!!!!!!!!!! :))

(另外.. 当涛去问啊姐东西是... 豪手痒,把他的手机藏起来.....)
涛: 诶,我的电话叻??!!
全部: 点懂你...................
我: 你打过去看啦...
豪: 是啦... 来我们帮你.. (明明就自己收了..哈!)
*** 雄,颉豪都打过去了... 可是豪关了silent.. xDD
豪: 试看send message问谁拿了....
涛: 你send你send....
豪就send '' 谁拿了涛的电话?!! ''
他们等好久都没有反应... 涛就一直打一直打.... 还串啊姐..
涛: 姐啊... 我在你这里不见很多东西叻.......
姐: ( 没有要理他的意思... xDDDD)

(随后原来豪放在钰的包包里.. 她就拿出来.. 放妮的笔盒....)
我: 原来在你这里啊...
钰: 死鬼他们放的咯....
莹: send message 回圣豪... 哈哈哈!!
我: okokok~
我就send '' 真不好意思.............

豪: 回我了回我了!!!!
林涛紧张到...........................................
豪: 他讲不好意思叻....
(当时我已经笑翻了!! 刚好要回了.. 我就转头收东西.. 顺便笑!! 哈哈哈哈~~)
豪: 要回他什么快点!! (着他的笑意!!)
涛: 问他 ''你在哪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场爆笑!!!!!!!!!!!!!!!!!!!!!!!!!!!!!!!!!!!!!!!!!!!!!!!!!!!!!!!!!!

故事结束。LOL

继续读书啦! 等下再补习去!!
annyeonghii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