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10

收。拾

好了,似乎什么大事都完成了,该大声宣布 ''我是时候读书啦!!'' 可是还是猫着我的电脑,面子书很好玩咩现在??!! 部落格很好打吗现在??!! 可是对着一堆字我的动作会是往后躺的咯,啊不,那是指定动作。但是! 如果朋友全部一起读书,一起做练习,可能就会比较有效。其实有时自己是比较适合团体活动...

毕业典礼落幕了,整个人好像没有事做了似的,狂欢后的寂寞,我最不能忍受。一直重复看着毕业时的照片,我们的笑容,久违了,然后,眼泪就流了下来。真的不知道我们几时还会有机会这样。连老妈都不能顶了,一直问我看照片为什么看不腻,我说老妈你不知道,现在的小孩感情是很丰富的!

慢慢的克制自己,不要再碰电脑了。至少,都不要天天都上网。认识的人找我聊天,聊聊下,他们常常会问,为什么我天天都上网,看来。我真的天天都上网。我该自制一下了。

p/s: 他行动了!!

annyeonghii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