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2, 2010

毕业。礼

终于,毕业了。
期待了那么久,毕业典礼就那么一天,正所谓: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那一天的到来,我们都额外的兴奋,为了能够拍下照片,作为纪念。
学弟学妹们演出的歌曲''少年'',特别有感觉。
每一字一句,歌曲长达3分钟有多,我就在以前的回忆里,兜了一圈
还以为自己会掉眼泪,心在想,其实我们没有必要掉眼泪。
所以,学弟学妹,well done!!

越来越不舍得离开。之前的想法,打消了。
想着以后没有机会明目张胆的逃课,在走廊耗,到茶店喝茶,吃东西。
再过两个月,SPM结束后,我们就各分东西了。
几时才有机会聚在一起?几时才有机会喝茶去?我会怕,我真的在怕。
蓝裙该怎么处理?我不知道,但我不可能丢了,它是我回忆的一部分。






大家都盛装打扮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我的朋友。
之前有什么过失得罪犯错郑重道歉
朋友,就是颜色,它彩绘我们的人生。
没有了你们,我的人生就不精彩了。
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