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7, 2010

羽。一

第一届青运羽毛球比赛终于圆满落幕了。今早还真不习惯,自己9点就醒来了,脑子里还想着说,要到礼堂去了啦!! 其实比赛已经结束了,然后就继续睡,到大概1点。哈哈! 是爽的咯。

第一天行程是真满满的,一队打完又一队,休息时间都得先分配好。之前本兴说我跟智微是计分的,结果计分就是umpire, 才不要!! 原来羽球比赛现场是如此的呀,赞助的衣服很厚,更热了。早上醒来时本兴刚好打来,还以为什么事,原来是怕我睡不醒,哈! 然后再打给智微,她竟然接了又睡回,真炸到。然后就到爱美姐那里吃早餐。过后便到礼堂去开始一连串的工作了。
特别开了一张桌子给报名处用后,本来我是做点名,智微收报名费,结果工作好像一直换。做到最后的就是喊名字啦,刚开始是很抗拒一下的,过后就越报越爽,他们还一直模仿我不耐烦的样子,无聊。哈! 当没有东西做的时候,就发挥我拍照的技术啦,嘻嘻! 第一天拍动作还真不行,也许算是第一次吧,所以当前我想捕捉球员跳起来杀球的那一个moment, 就带蒙了。当然,我还是很喜欢拍球员开球时认真的样子,还有还有!! 我喜欢的艺术照啦!! 哈哈哈!

虽然这个shot还算可以.. 哈!
克勤的儿子!! 超可爱的!!!!
为什么没有最佳umpire奖叻?真的要颁给啊麦一下是真的。
他在一天跑了20场.. 全部丢给他做,还真不够义气。哈哈!
当晚最后一张照片。

打完quarter final 再收拾都11点多了, 过后就到良记吃宵夜,又是饿鬼一群,还一直笑场,跟你们我真的笑到嘴抽筋,哈哈哈!! 吃到12点多,回到家都快点了 :))

annyeonghii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