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3, 2010

终究。面对

别人的PMR考完了,这也代表我们的SPM要来了。今天没有很不习惯,因为我们的班本来就在block D,所以还是往block D那里走去。回到班,熟悉的感觉还是回来了,只是要清理自己的坐位,然后再去做我常做的东西 - 在走廊吃早餐

自从PMR结束那天,我们收到MEMO要换时间表了。其实在一年里面都换了近8次,这次再换也不足为奇。但是,一天里面只有节课,你能想象一节要多少个小时吗?没错,一节要两个小时!一节两个小时,我在想老师你要教什么呐?练习一张一张来,你又讨论不完,我们又很少会回家做,你在浪费树木啊!终于在上ekonomi时忍不住睡着了,真该死。还要挨到几时啊,我想放假啦。

今天又一直笑笑笑,cina memang degil, memang kuat ketawa. 哈哈!剑雄把粉笔抛进我的tupperware里,啊!! 我的食物叻.. 算了,还是得吃,都叫你们不要玩,真是的。

p/s: 妈告诉我说某人的爸爸遇到她,然后问关于我的事。咋看之下他应该要炫耀他的孩子很有梦想?我是有,但我只告诉我朋友,我家人,陌生人加上那位先生是不需要知道的。只幸亏妈没有说什么,好一句''随我喜欢!'' :DD

i am eager to go to kayL and shop with you guys!
starts to have hair treatment by myself. :))

''BINGO'' 在我们班很HITO哦!
annyeonghii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