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1, 2010

生。气

也过于讽刺了吧!


答应了人家我会去,我就怎样都会尽我全力去到那个地方为止。你们一人一句就是要我不要去罢了,直接点好吗??!!不需要用任何无关痛痒的理由阻止我。我强调,我不是去玩,不是去耗,绝对不是!我相信你怎样都会听过这个活动,就算我不是他们的一分子,但就代表我不能去帮忙了吗?!

所以,我答应了,我就会想办法去,一个人在家我也无所谓,又不是没有试过。

但我愤怒的是你们什么都拿来讲一番,不要我去就说 ''不给你去'' 四个字,很吗?

'' 你们酱子就是不要我去罢了...... ''

p/s: 你也变的太快了吧?!之前告诉你我要去,你反都没有反对。可是现在你就临时跳槽?!


极度-失望!
ARG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