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8, 2010

时。间

时间能证明很多事情。像,我的指甲长了!! 像,我的生日过了。哈哈 像,封神榜播放完毕。啊够,我也不知道要讲些什么。

对你的态度我个人就觉得没有必要,但是时间会证明我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心软。这是骨气吗?我不知道,只知道,这是性格。可是有时候,也要犹豫一下的.. 嘻嘻。其实,说真的,你也未免做作过龙了吧!你们还真一tam tam, 爽咯,有人陪你耶!哈哈。

p/s: gor said he bought present for me!! HAHAHAH. but i wonder what is that, still. he remains his character, would not tell me until the present reached in front of me. deng gor! HAHHAHA. gor cepat back ya........ soo looking forward. HAHAHA


我依然....... HATE YOU :))
ciaoooooooooooo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