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10

真的。考试

你看你看,我又来了!! 很奇怪的喔你!! 我就是没有心对书本.. 啊,幸好今天没有白上学,还是上到了最后的补课 :)) 然后今天开始排桌椅了.. 靠窗!! 这次是正宗的了,跟名字还有编号。开心的是,莹,我,妮,宣,钰,涵(应该就这么多)哈哈。我们都坐在左右两排,悄悄告诉你,也许我们会有一下子的讨论酱咯。哈哈~可是还是尽力先靠自己,真的不能,就... 哎呀,你懂啦!! 哈哈~


我考试的 slip..

在lab...



明天考 moral & BC 1.. 作文.. 等死!! 才一个小时多,你以为我是神啊? hah!

对了,我们最近又over无聊,create了一个 '' 很 家族 '' :))
然后 ... watashiwa 很难笑!! 果然 SIAO.. hah!

ala ala.. going to do revision now :)) god bless me and my dearest grandmom!! everything will be just OKAY. we love you!

au revoir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