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6, 2010

考。试

很好,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就代表我又吃蛇了。就是没有温习功课,跑去来看戏兼上网。其实在决定要温习功课的时候,就好象很多勤劳的念头涌上头脑,但是在真正坐下来后,又不知道要读些什么,烦够够力。还有那个的那个,我真的要开始了勤劳了,不然赶不及在大考前实现梦想,我输不起。哈!星期三开始了啦喂!! 凯琳你还在做什么??!!人家都埋头苦干了你还在享清福酱。你以为你很厉害啊??!!啦你!!><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叻,死鬼问我准备到怎样,其实我该准备什么哦?就带笔,带脑考咯。知道你很厉害啦.... >< 你看我星期三的样子肯定狼狈到爆,还有你随身带着你的手机嘟,我要找你的!哈哈哈~

(那又怎样?我多得很,少一个不少,我还是这样过我的生活。想赠你四个字?可以吗?哈哈哈~ 要爱啦你!!!)

yingying都不懂在弄什么秘密,不跟我们讲又吊我们隐哦。真的是啊.................. 哈哈
我也要弄秘密,可是是什么来的先?哈哈哈哈 :))


本人先看戏,然后再温习一点,再补眠去。
大家加油!!爱你们哦!哈哈~
今天写的华语很口语化,排写。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