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0, 2010

够。力。睡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puasa。对于我们这些中学生,开心是能够早放学,又或者是马来‘同胞’们常常要去拜拜,班上就剩我们来哈啦。但不爽的是,食堂和一些好吃的马来小贩不会在早上及下午开档!! 最算有开,建议不要购买,因为很危险!! 哈哈哈~他们不能试吃和试味道,的确几危险下。一粒肚子痛就大条!! LOL

想到昨天我也几够力下,早上去到学校,就睡睡睡... 到放学。鼓励鼓励=='' 基本上我没有上到超过4节课。原因:头痛死了。你真的有够折磨我叻!!! 然后想说酱也不是办法,打电话给妈咪,结果她也见死不救.... 啊!! 没有办法,唯有睡。然后终于给我挨到放学,如果我没有那么头痛,我是很愿意留下来上科学到4点的,遗憾咯酱。回到家,鬼影都没有一个,顶不顺,换件衣服,又睡!! 睡到差不多6点,应该是闻到饭香,自动醒。哈哈哈哈哈哈。可是一起身,整个人飘到....... 昏。过后吃饱还给我吐了出来,真该死!!!! 妈咪说:你这个丫头,你严重缺少水分,喝杯凉水去!!

今早睡迟了,给她唠叨了几下,也不是载我去......cheh!! 哈哈。然后还夹面包和ham给我吃哦,哈哈哈。幸好今天的头还算正常了,感恩感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