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6, 2010

六个。趴趴走

星期六,六个出街趴趴走。基本上除了yunyee之外,其他五位我好久都没有联络了,更何况出街?所以刚开始都有一点点尴尬,没有什么说话,可是yunyee一直讲 ''你zomok酱静?'' 我都不好意思咯。哈哈。先是去yunyee家吃午餐,然后在她房间哈啦几下,我就snap几下。

过后peicheng就载了一个又一个,整辆车都是女的。哈哈。然后就实现我要去海边的愿望,爽到!! 我好久都没有去海边了啦!! 当然,hubby也一起去,他也几辛苦下,sayang-sayang. x)) 就一直拍拍拍拍拍拍,简直就是 '' 看见什么拍什么.... '' 不过我就是喜欢,吹? x))
还是让照片说话...... :))

在她房里哈拉,她有个很特别的衣橱 :DD
在海边咯..
peicheng :DD
完美的 self-timer !!
kuala 的一间otakotak&satar 店.. 正!!

p/s: kindly access to my fb to see more :))

overall, i love that day pretty much!! we ate our words as we SNAPPED a lot!! thats a good momery!! love ya all ;))

au revoir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