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10

五个。

凯钰生日快乐啊!! 今天一直拿她的生日当很多借口,可是都是事实咯。哈! 虽说 '' 出水芙蓉 '' 是上映一个礼拜了,可是你也不要拍苍蝇拍到那么离谱咯。你知道没有? 全场只有我们五个,是真的!! 我们又坐在第一排,第一排之后就一个人都没有了。刚开始到中间都还可以,还几好笑一下的,可是到有到要完了的时候就越来越废,越来越废,电脑科技多到.......... 我们几个其实是几 enjoy 一下的,脚又翘起来,笑都大声,连讲话都大声的。对啦对啦!! 今天是我们包场了!! xDD 可是那个川颉就一直 '' heeee heeee haiiiii haiiiii '' 那边,傻的都懂他在暗示我买错电影来看 ><


你看你看!! 真的我们五个罢了!! xDD

有几次看到一半,突然有人站在旁边。哇靠!! 吓人不用本啊??!! =='' 其实是工作人员,第一次去劝我们坐斯文一点,过后他们就好像不放心酱,一直 guard 着我们。干嘛??!! 你怕我们把你的戏院烧掉咩,傻子!! xDD 幸亏都是马来人,不明白我们在他们 ''面前'' 说他们的坏话。哈!! 过后就去瞎逛咯,然后在 parkson 的电梯旁有个柱子,可是用了黑色的石砖铺陈,所以隐约还是看到我们。过后想来拍下照,结果!! 就拍到好像在对着普通的镜子酱亮!! 他们还问我在哪里一个附近的镜子拍,不是啦!! 是几神奇下咯,然后我们5个就来一张完美的!! x)) 欢喜地就是我们吃爽的地点啦!! 可是凯钰要回了...... x(( 我在想,其实我该拍人,多过这样瞎拍 ==''

完美咯!! 不过少了很多....
不是我的,可是我拍的。LOL
这就是我的啦.. x))

yiiiiii... 好多人又从 kayL 回来耶.. 宝贝回来了!! 明天早上要一起去玩了咯!! 期待到..... 一直无缘要遇见一个死蠢,随便。

p/s: 在和他聊天叻!! 啊哈哈哈。 怎么今天好开心的样子 x))

CLICK HERE!! kindly visit the page that i made for uploading my photos taken by my beloved hubby :))

au revoir peopl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