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1, 2010

其实我...

我不知道我现在的感觉是如何。很,很乱。我到底该开心还是伤心?但我不是真正的快乐,这我真的很纳闷。

其实,是不是在得到我真正的快乐之前要我付出沉重的代价?所有珍贵的回忆化为乌有。现在又让我拥有把回忆重新建立的东西。心情超级复杂。

我不跟你一起就是了,不是吗?不想说其实没有关系,真的。我也不做就是了。拉倒。就把它让出来给其他 '' 你更喜欢,你更需要'' 的人就是了,我就先走一步咯。天空大的是,我没有必要活在这个小圈圈里。天空你就等我吧,我快要随你而去了。

其实我也一样,我也不喜欢《》。有《》在身边真的很不自在。《》也很喜欢粘着其他人,真看不下去,不顺眼到..!

** 我说妈咪啊! 你几时变到酱感性??!! 写那么感动的东西,我哭了咯!! 你知道妈咪写什么没有?? 尽管让你知道下。

'' 这是一份给你18岁的生日礼物... ^_^''
哦!还放笑脸叻,我说天啊!!妈咪我爱你!

loving mommy!!
au revoir peop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