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10

期。待

啊,死我了咯。急死了啦。我说我的宝贝啊,你就帮帮忙,脚步快一点,快点来到我身边吧。我想赶快摸清你的低,把你摸索一遍。啊哈哈哈哈。老爸竟然动作快到.... 现在等妈妈点头,我的宝贝就来敲我的门了。期待到......... 爽到.... x)))

听说,ah gor 的女朋友 deng lai liao!! 爽死他了咯 x))

啊哈哈哈哈。我好久都没有联络的朋友 yonglin 她昨天突然找我叻。哇,想到那是我们还是 friendster 的发烧友,现在,你问看10个有没有进 friendster, 8个是没有的。还记得,那时是通过 ah diiboonpeng 才认识她的,还当我的乾姐呢,然后也一起认识 fenny,3月9日是fenny的生日,那时被邀请在megamall瞎逛,爽到...... 她们俩都是关丹人 :))

由于今天account的功课还没有做完,老师发起我最讨厌的更年期脾气,一次过赶我们出班。其实他唠唠叨叨到我桌位的时候他是没有要我出去的,可是看到很多朋友都一起出,好像很好玩酱,就一起出了,也懒得上他的课。然后跑到楼下的亭子做英文功课先,才送回几题account的给他。至少在亭子透透气,没有那么闷。

老爸说没有bag给叻........ 啊!! 用 dealer 价买果然美中不足!! 那里可能..... 不然我的宝贝要住哪里呐..?? 神呐...

au revoir people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