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4, 2010

带。晒

如果你不明白,就.. 没有关系。哈哈。 昨天Argentina VS Germany的成绩还真令我咋舌,爆炸! 爆炸!! 一向被认为很 outstanding 的阿根廷,竟然爆冷!! 4 比 0 被德国送回家。昨晚一直和川颉边看边讨论,进一粒讲几百次,还真有够激动的说。看到德国的 goalkeeper 越战越勇,就突然有感而发打了一句 ...... '' german's goalkeeper 越战越勇, argen's goalkeeper??!! 越战越溶.. '' 结果就给他套用在 facebook了 哈哈。其实 Messi , TevezHiguain 真的踢得很好了,传球也传得很好,只是同组的组员都好像没有护着他们,结果就换德国的护他们咯.. 悲!

当然,特别表扬下德国的 Muller, 神踢脚。我没有想到我爸还买德国,我还说他为什么送钱,最后还给他讲回我,。刚开始我还喊 '' goal la wehh!! my messi!! '' 他就说,你喊我就输了咯。我就大声说 '' 你赢了买相机啦??!! '' 他一笑带过,所以实际一点,还是支持我的阿根廷。但,最后还真是欲哭无泪。还以为至少也进一粒慰劳注重本给阿根廷的球迷,但怎样还是被德国的重重包围,宁愿被踢中自己的脸颊,也要确保阿根廷的球不会靠近龙门一步。他们还真有策略。阿根廷,服吗?不!! 川颉还说他们不会带蛋回家的,他们收了很多,不会只吃蛋。i wonder, 是真的吗.. 哎。球坛不轮到我们话事。不过我和凯玉还真面对同样的问题,支持什么对,什么对就输,当然也不是全部啦,就最近。像是葡萄牙,。下来巴西,。昨晚的阿根廷,。我说今年的FIFA啊,你需要爆冷爆到那么离谱吗?再看下去也没有什么意思了咯,是不是? ==''

刚才又和智微去做facial treatment, 第一次流眼泪.... 痛到... 可能是那几天都在kayL,没有时间照顾,结果豆豆都出来了,自己拿来衰,当然在最后的那个mask, 爽到... 什么都补回了,哈。过后太饿了,去KFC吃晚餐,又聊起来了。''不看得的人'' 你永远是我们俩的永久话题。哈哈。

p/s: moral paper work!! argh~ oh yea, GOR, BFF and yingying, will try my best to go to the competition's venue to shout for you guys!!

au revoir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