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4, 2010

梦一场

歌词说,‘ 早知道是这样,像梦一场 ’ 就因为我们不能事先知道,才会出现早知道。对不起,又想用华语书写。在前几个小时的午睡里,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梦下,有醒过,但睡回去时,又是同一个继续版的梦。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发这样的梦,或许是太想追看那套戏了,还是另有其因?但我能看确定的告诉自己,告诉你们,这是个很奇怪,而且不可能会实现的梦,虽然我也知道很多人都很想要这个梦。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梦见和他一起。我记得有一幕,和他走街,但他遇到他一个朋友,没有跟到我说,就停在那里跟他朋友一起吃东西。我走走下,不见了他,便回头,就看见他在和他的朋友吃的还蛮开心的。然后走过去问他,我以为你去了哪里原来遇到朋友怎么不告诉我?他竟然很敷衍的回答,我忘了。很好,我生气了,调头就走。然后刻意不要让他找到我,结果他在楼下一抬头,我就在楼上,他就跑着来了。然后也哄了我。很不幸,我醒了,因为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过后又睡回,又是同一个梦的继续版。梦见他不懂去了哪里,就很担心的四处找,喊他的名,一直喊,一直喊,结果又醒了!! 很后悔一下,毕竟是帅哥。哈哈~ 惨,想念他了。


但还是一场梦,多喜欢他都好,还是一场梦。一场不可思议,不可能实现的梦。作罢,怀念一下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