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 2010

我-还记得-他

曾几何时,我们以姐弟相称,那一年,什么都经过了。唯独时间,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考验。话说六年前,我们是同班同学,可惜,我们同班就只有一年,还是在小学的最后一年。最可惜的是,当年的我们,有谁知道离别的痛道别的伤?当年,我好想到中学去看看,很好奇中学是个怎样的地方,或许当时的我们都有同感。明明毕业是个令人又爱又恨的事情,对当年的我们来说,却是我们恨不得快点到来的节日。那时我们都觉得,马来文老师很恐怖啊,什么什么老师很凶啊,快快毕业就好啦!但当时的我们,一点都不明白,其实,最珍贵的回忆,永远都是童年 -- 小学

就这样,跌跌撞撞,一年,两年,三年,四年,五年,六年,365X6=2190。我们就过了各自的2190天,也失去了联络,毕竟,他也到吉兰丹去读读中,距离,是远了,也少回来。但在五月的某一天,在facebook找到了他,果然,facebook的slogan是 'connect people' , 真的connect到了。他还搞了个同学聚会,六月四号,KFC。但那时我人在KL,所以不能出席,但我也倒回来约他,等我回来后,大家还可以一起出去喝茶,聊天,聊当时天真的我们,纯真的我们。而现在,大家都长大了,有喜欢的人了。但,天意常常弄人,他... 出车祸了。人现在躺在加护病房,大肠出血,在等待着手术。

当时的我,吓到傻了。整整呆在电脑前面到午夜1点多,最后朋友打来告诉我他的手术成功了,你知道吗,我哭了。真的哭了。也许是太感触了,也不想这些无情的车祸,再带走我任何一位朋友。所以,朋友,小心驾驶。不想再心寒了。

整整六年了,我想他一定没有想到,我还记得他,认得他。


梓玮,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