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6, 2012

:)))


首先我要跟Grace讲对不起,因为我可能没有去Pangkor Laut Resort 做 Internship 了。嘻嘻~她很衰的叻一直等人家。我决定了,这个6月 diploma 毕业后我直接拿 DEGREE!重要是妈咪赞成。可是最近一直会有酒店来做 career talk,我怕我的决定会被动摇酱 -.- 不想多说,那种很想离开的感觉回来了。哦给啊可以的,如果世界末日是假的,我活的过去,顺顺利利没有意外,会受伤会死掉的那种我明年就可以离开。

我终于鼓起勇气说了我想说的东西,至少我得到的答案是支强心针。如果你真的决定不管了,我会跟随你,不再被那些感觉左右我的情绪。你要知道,那种自以为是的...................... 算了吧。我觉得酱子很恶心,不过你开心就好咯。有很多时候我其实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么要什么,想生气,却发现其实我生气什么。然后其实你不用扮到你自己那么伟大,因为我们不稀罕。

做么很emo酱?我答应很多人我不会再动不动就emo的!:))) 我多你不多,少你不少。一起当个快乐的人吧!hehehhehehe

总觉得这个sakaii变了很多。会做一些不是他风格的东西逗我笑,然后我真的笑不停。可爱的sakaiiii~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