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8, 2012

路。


昨天才知道这张纸今天必须交到lecturer手上,心想他妈的我只决定先做internship却还没有决定要去哪里做的喔!上完课急急脚的跑到computer lab把这张表格印出来,因为我要去哪里intern我也还没有想也算了,连print都还没有print出来才死。

拿着这张纸走回课室慢慢填,用电话上网看有什么hotel我是有兴趣的。本身是想进 F&B,因为是接近食物的,嘻嘻!如果进不到的话不是拿 front office 咯,能怎样。找找下,就找到了靠近KLCC的 Traders Hotel,回到家后 jeejee 还说那里 33楼有一个叫 SKY BAR 的餐厅很美,心想对了咯我要当那里的bar tender!尝尽那里的liquor,alcohol,cocktail & mock-tail !当然,我的表格那里就是填了这间酒店,希望一切顺利。D;

可是在很多考虑的因素下,我真的很压力。决定这个那个,打电话给妈咪说要我去新加坡internship,才不要!虽然环境很好又包吃包住酱可是怎样还是寄人篱下不要不要不要,宁愿住宿舍也不要。

读书读书读书先。可是那个死ipad的game一直吸引着我害到我爱不释手酱哎呀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