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8, 2011

平静。


玩了两天,失眠一天。这两天那么多人的聚会真的很难得,好久都没有大家一边聊天一边逛,一起吃麦叔叔,在车里听两个水火不容的人吵架,然后全部爆笑。我还真的忘记我在担心什么了,但狂欢后的寂静,就是我情绪来的时候。

成绩平平凡凡,算中等。但幸好预了拿A的都有,其实我还奢求什么? 但求全部通过不用重考不用留级就是我想的东西。但那通电话后我真的不甘心,难道我就没有会努力的样子吗? 我不做就不做,一做起来是真的会很认真的,哪怕结果出来不理想但我至少我有努力过!!! 就当我没有读书的天赋。抱歉我不是全科A的学生。啊原来我睡觉也有错 :)) 那我升仙不睡觉,哪里都不去,成天拿着书来读,哦给?

好久都没有试过躲在被盖里哭那么久,我也不需要有人明白,真的。习惯了~

p/s: 谢谢你这几天带给我的欢笑。 :)

ciaoooooooooooooo.

1 comment:

♥ violinistxixi ♥ said...

mui, don't care what others say! As long as yourself knows you already do your best! =))
Jia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