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11

压力........

时间真的那么快么?五月了叻.. 压力慢慢慢慢来... 越来越多....

1. English Language Presentation with Power Point.
2. Tourism Industry MID-TERM!!
3. French Language MID-TERM!!
4. Front Office Management MID-TERM!!


我快死掉了............ =='' 今天练 opera system 差点当掉!! lecturer 突然走来我旁边然后坐下,问我有没有问题,到底会不会.... 然后要我show他 deposit 哪里弄,幸好!!!!!! 眼珠比平时动快2秒,找到deposit的字眼要在哪里按,真的捏了一把冷汗! 所以........... 我只要练在7分钟内搞定我考试就不会死翘翘啦!! :))) 加油加油!!

今天法文考试,简直就是一坨屎!! 考到一半lecturer才说这是 MID-TERM!! 我们真的目瞪口呆!! 心想怎么没有早点告诉我们,如果我知道是 MID TERM 的话就算是临晨3点我都爬起来读!! =='' 就酱咯... 当掉了咯。开心咯.... :)) ==''

在去法文考试的时候,一股强烈的音乐声 从 auditorium hall 传出来,是跳舞表演!! 当我们进去时,刚好是前年舞极限的冠军队 Elecoldshot 表演!! 队长跟 Dennis 是帅到............ Dennis 剪的头发超像 TaeYang 的... awwwwww :)) 想到他的 wedding dress... :pp 看完他们表演赶快飞去班上了,费事lecturer又发我们脾气...... hmmmm


给我们Naimmmmm aka im im 的生日惊喜又成功啦!! :DD 哇,我兜话题真的很厉害一下,要他一直看着我不让他的视线转到后面去真的很难一下,可是我的话题真的是话题来的喔,不是瞎掰的喔.. 他还是不明白,算了!! 问他感不感动他说差一点了咯.. muahahhaha :))

p/s: 惨了,我们家 Izumi 从 in a relationship 换回 single 了.... mimi 不要伤心,我们在这里!! hehehehehe :)))


没有考试运,但我还是很开心!! :pp
annyeongggg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