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8, 2011

忙。五

今天到ECM买了要去那边用的东西,枕头,抱枕,被单,又兴奋,又失落。啊... 要走了,一离开就可能会缺席清明节跟家人去扫墓,这可是我常年都不会缺席的活动呀! :(( 在选购时的心情很复杂,选的款式都是平时家里用的,然后才被妈咪提醒,啊这不是家里用的啦!! :((

去剪了自己觉得很缭乱的头发,像是发尾,开叉开叉开叉又开叉。然后非常喜欢现在的我,好喜欢现在头发的长度,啊就是喜欢! :))

昨晚太饿然后去买汉堡包,可是没有的吃却还要看着人家吃! 哇唠..... 那种感觉,自己肚子都在叫了却要忍,死鳖。啊原来,那边的钓鱼时比赛来的..... 再走走下,有人的鱼竿好像勾到东西,我们一直以为是石头啊,鞋子啊什么的,可是去看竟然是乌龟!! 叫我去看时,他一直说是什么(译音),然后我问他,''(BIE)是吗.... ?? '' '' 啊.... 是啦.. 鳖! '' 啊你真是个鳖! :DD 诶我还要去看过咯,很舒服叻站在那边! :)) 毕竟没有什么机会可以酱子了,珍惜!!

p/s: kakak! 你愿意跟我去kayL吗? 帮我打扫...... @@ 啊我真白痴! ==''

五天啊!!
annyeon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