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4, 2011

新成员! 14/3

难忘的14/3。

那么粗鲁的孕妇我还真第一次见,啊虽然你怀的是个的,可是也真的未免太粗鲁了吧! 每次问你做么酱粗鲁你都是用肚子里面是个男的来回答,下雨收衣服你还叻我的妈呀! 不过刚才你痛了那么久虽然我在笑,因为给你一个教训也好,不过还真给了我一个不好的感觉,真的很痛吼。啊李太辛苦你啦! :)) 你看幸好我用iphone download 了那些 apps,不然你send照片来还真的charge很贵下,还跟你chat那么久,新加坡你以为便宜? 你回来时我也会抽时间回来的,小李先生你等我呀!! 啊婆你的猪肚汤等我呀!! :))



congratulation on your new arrival! loveya! :))

annyeong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