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8, 2011


我知道有时候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可是我还是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机会,为什么当我认为我自己可以的时候规则才因你自己的问题而改变? 或者因你自己的喜好而改变??!! 为什么,我真的不明白。当初我真的以为你会看着我,至少偏心一点点,但偏偏最后一次了你竟然送我那么大份的礼。我对你真的很失望,是你自己的问题害到我没有了更好的待遇。一路以来我以为我自己放下了,至少我在那段时间里是痊愈的,是接受的。但当我知道这个时候才能得到结果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更放不下,我更不甘心。我学了那么多,却没有派上用场的时候,但有些人却可是不劳而获。享受我早就该有的东西。我恨,我不甘心。为什么那么不公平

不开心

我不知道我的忍耐度什么时候会是极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