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4, 2011

五。

当我正赶着去找我的朋友时..... 突然有3的朋友拦截我的去路。问我有没有看新加坡的电视剧,我说好看就看,不好看就没有看。然后他们就说有看到新加坡的明星在这里,要跟他拍照,可是想不起他的名字,要我跟他们去。刚开始真的以为自己上了贼车,可是突然有位超级不像本地打扮的男生走过我面前,呆了!! 心想:就是他了!!!!!!!!!

他是谁呢............? :))
哈哈哈哈!! 就是他,陈鸿宇!!!
几乎他有份拍的戏都有看啦!!! 哈哈哈 爽。
虽然他这样的打扮很普通,不过如果你在现场的话,第一印象他真的有明星味,加上打扮真的不像是本地人,又高! 我的天........ 所以就是啦!! 在 starbucks 要求跟他拍照,然后还跟他聊天起来,一下子而已。不过很满足的啦!! :DD
那位''无感情''的人类请我吃午餐,请我吃还要跟别人串以来欺负我!!!!
讨厌你们。==''
我的妈呀!! 这部电影又紧张,又恐怖,又感动,都哭了啦!!
不过,赞!!!
看完然后又遇到他们,就被邀一起去唱歌。啊,献丑了。
而且那位''无感情''的人唱歌叻,哇唠!!!!!!! :pp


今天很开心呐!! :DD

p/s: 你几时才要来??!!

annyeonghii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