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0, 2011

翘课。旅行记 (文字篇)

翘课? 其实我们没有,我们是毕业生呐.. :)) 这次的旅程虽然短站,但我们从中获益良多,那就是我们最向往 -- 增进彼此的感情。这次去的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去参观升学展,我们的未来啊!!

--------------------------------------
7号上巴士后,才发现自己支持trans是没有错的,utama的司机一直跟副手讲话,一直跑slow lane, 而且我细心的看,他没有在跑直线,讲一句,车歪一下。虽然驾慢不危险,也给多点时间我们在bus里相聚,可是很浪费时间呐.. LOL 结果我们近2点才到,跟川颉去告诉司机要停在terminal。到达terminal,才发现hotel就在前面,上面就是monorail和LRT,方便到疯了。** 到hotel了** 第一次扮演老爸的角色,去check in房间,要IC和签名,我有紧张到咯真的。过后付了2晚的deposit总共rm300!! 那一班没有住hotel就跟着上去8.. 哈!! 可是一上到去全部讲环境很好,床很舒服,就要我们帮他们book一个晚上。屁股痒~ 之前叫了一个两个不要..

过后就10个一起搭monorail到最近的time square,由于全部人都饿了,就随便找了一间gas online餐厅吃午餐,结果我的炒面姗姗迟来!! 火滚到........... 剩一点都没有mood吃了.. 然后就走街,剑雄竟然看中了他的太空鞋!! 有型的咯!! 可是买了不久,他看到一双更美的,最重要是比买了的那双便宜!! 他说他想哭.... 哈哈哈!! 其他5个回去了.. 就剩我们5个.. time square走闷了.. 我们就过天桥,到sg wang去.. 然后我突然想到主题餐厅,刚好阿莹懂路.. 我们就到T-BOWL吃晚餐........... 吃完我们就赶monorail回去噜..... ** HOTEL 篇 ** hotel的水又大又热.. 舒服到我想直接睡觉.. 哈哈!! 然后反正都付钱了.. 就没有把水关掉.. 那么下一个冲的就不用花时间调温度.. 看我几细心... :)) 然后我们就要剑雄换他新买的衣服.. 和太空鞋给我们看.. 看完就到我们玩他的鞋.. 哈哈!! 玩鞋了玩锄大弟,玩相机,玩domo,看电视.. CHIANA MTV!! 超多台看的.. 又有靓歌听,爽死我。可是我们女生还是累了... 阿莹却还在看电视.. 刚好唱梁静茹的歌... telek唱了.. 还打扰我睡觉... 无奈~~

-------------------------------------------------------
8号就是升学展。早上是韵柔最早醒,我电话的alarm响了后我也慢慢爬起来了,可是我们的莹大姐昨晚当歌星可能当夜了,还在赖床。换了我买了蛮久下却没有穿过的forever21衣服,全部忙吹头发,set头发,剑雄就当了萱和莹的发型师,因为都是短发。本来讲好至少11点要出.. 却''摸''到11点半12点.. 就带了他们到平时和家人去吃的餐厅吃面。过后就走路到金河的monorail站,再坐LRT直到KLCC门口,方便!! (要记起来了因为下次就要自己来了咯) 在去着convention center的时候,BFF突然打来问我在哪里.. 而且还怂恿我不用去了,因为他们帮我拿完了所有学院的广告纸.. 那时我是非一般的汗!! 哈哈哈~ 之前一直以为不会在升学展呆很久,结果越问越爽,从1点呆到大概4点多,而且还跟TOA的辅导员混熟了,真多亏啊莹大姐。哈哈哈!!

大概4点半就自己跑到KLCC最高那楼找那两位至爱's BFF,之前铉说我们三个一定要拍照,哈!当天就来了一张TRIO,超开心的!! 祥要回kmn了,我就送铉到LRT站因为他也要回学校了,那我们期待下一次聚会!! 过后回跑回去convention center找他们,然后再去food court吃午餐,然后大家一致决定回time square。搭同样的交通工具回后,萱就在剑雄买太空鞋的地方找到她想找很久的鞋,RM150,直接杀!! 过后我也看中了可是就是不够钱,店员还叫我留下号码说如果有人要买他就会打给我跟我确认下我是否要,因为我叫他留给我。哈哈!! 之后因为太闷,也懒惰走下去,就确定和柔去newway唱歌,其余的就去看电影。

---------------------------------------------------------
9号了!! 是时候踏上回家的路。这天大家醒来的时间也是差不多,但比差不多迟了,因为8号晚上真的很夜才入睡.. 大家哈拉到3点.. 那位大歌星.. 好像也有唱歌,可是真的累到不行了.. 没有理她.. 哈哈! 之前在time square我们几个买了一件黑色及有字在前面的衣服,9号这天我们就一起穿出来了!! 发现原来我们的字是可以串起来骂人的!! 哈哈哈哈哈哈~ 早餐!! 本来讲要去吃正餐的,结果我们6个一人一个杯面,一罐milo,超级不健康!! 哈~ 过后又扮演老爸的角色,check out去,在还清剩余的房间费用。我们全部就搭LRT去PTWC站下车,还要走路,盘山过海的走到putra巴士站,再拍了一点照片,就上了trans的巴士回家啦!!

请reader细心的阅读。因为我很用心的把细节记起来的啊!! :))

将这次的旅程画上完美的感叹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