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 2010

害。怕

今天跟几位朋友一起温习功课,主要科目-数学。当我的aiya老师,剑雄给我纸做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什么都忘了,其实我真的很。还真想跟他道歉因为要忍受我一万个为什么

当然,我们是温习不忘娱乐。做到大家都开始累的时候,我们几个就出去买杯面回来医肚子,然后再继续,当然,还有聊天。

现在的我,知道什么是紧张了。不要告诉我什么不需要紧张,尽力就好之类的话,这个时候的我,不想听。如果我找你聊天,你只需要静静的听/看我哭诉。但,我并没有寻找任何一位。

我... 压力死了。也请不要告诉我找方法解压,我找到的话,我就是神了。所以,! 我,很累,很累,真的很。即使我什么都没有做到,还是很累。我知道我是累的,可是我睡不下。这种感觉,非常难受


先。让。我。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