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8, 2010

就。照片

自己笑到不好看,不要赖我! 我在里面很好看下咯,哈哈哈!!
跟嘉荣哈啦。我不会写错你名的咯! 哈~
翰贤! 认识酱久都没有合照过! 哈~
不要尴尬,不要尴尬! 哈哈~
佩晶,adeline, fei luck。全部认识很久了,可是就是没有合照过。哈~
工委及冠军队!!
和 fei luck。
新认识的国源!! 很好人的,所以不要再讲我小气了! :p
和佩晶 ;))
adeline 和 嘉荣,嘉荣在这之前很爱啦!! 哈哈~
本兴的 LI-NING。
最佳裁判员!! LOL
永良..
国鸿是厉害下的咯!
咱们的校草? 哈哈~
吃了两天...
的鸡饭... 哈~
在生气国源时偷拍他的! 哈哈哈哈!!
原来是克勤的儿子呀!!! 可爱到..........

终于搞定啦。现在唯有期待报纸的报导,而且这次的工作期间,认识了很多人啊!! 原来kmn还有那么多我不认识的人,哈! 之前对他们的想法必须改掉了,他们很好人啊!! 11月5号又被他们叫去玩,还得看先.. 怕老妈cook我! 哈~

谢谢克毅和本兴;))
annyeongyii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