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4, 2010

显。闲

感恩感恩,我并没有梦见那群可爱的们,可是就是有个奇怪的梦,其实我也忘了。哈!当然啦,今早也是睡到自然醒,但我自然醒的时间也未免太早了吧.. 我还打算没有一点不醒来.. 真该死。一打开电视,没有戏看,然后再开我常开的频道,哇噻! 一堆 HITO 英文歌抢着要播,放心啦,本小姐听不完你们我是不会转台的,哈哈!

智微要约我出去lepakk.. 可惜我得去awana, 不然跟你lepak个够!! 她还说方晟也一起.. 哈哈!好想做facial treatment timm.. 下次!我们机会多的是.. 讲到智微,昨天看完戏跟万祥逛了一下就往 Sushi King 走去,那是大概是6点左右吧.. 叫了东西吃.. 就吹水吹到到到到 7.45pm。哈哈哈~一直霸着位置聊八卦,爽到!被我们聊到的你们可给我们批评惨了.. 哈哈~刚才在awana,好像给我机会沉思酱.. 又闷.. 带去的相机竟然那么快就没有电了,够力气,才想到那次party过后还有电,就没有charge到,结果。然后去kacao老爸打golf.... 玩他的球棍.. 还是一个字: 显。

好!明天lepak去,加上BFF回来了,有茶喝了!! 哈哈~ 死火,一直重复听同一首歌,我该换了,但不舍得换..

p/s: 一点也不好看,而且很烂!!去你的!


有点累,但不想睡。你管我!
au revoir people.

No comments: